MoNo铬

【选手X你】莫奈何•中(追妻火葬场系列)

本系列为追妻火葬场类文学如雷请离。

 出场:Meiko/Rascal

  下期:lwx/Peanut

  出场人物及地名均为OOC。



Meiko:“信任”这个东西,你相信吗?


  “让我们再次恭喜EDG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那么赛后采访嘉宾呢是邀请到了我们的Meiko选手,来先给大家打个招呼~”

  “大家好,我是EDG的辅助Meiko。”


  你站在台下静静地看着他和别的女主持谈笑风生。你是英雄联盟区的翻译兼主持人,也是田野谈了四年的女朋友,虽然没有公开。

  田野很温柔,温柔到你甚至以为他根本不爱你。

  他会在你困倦时为你披上暖暖的毛毯。

  他会在你主持时和你在台上谈笑风生。

  他会在你生理期的时候递上一杯暖暖的红糖姜茶。

  他会……

  你原本以为这些是你的独一无二,至少在之前的你心里是这样的。田野甜甜的笑容仿佛一剂良药,治愈了你生活里的一切不开心。


  可中国有一个成语,叫做事与愿违。

  你很不想承认的一点是,他对所有人的方式和对你好像都是一模一样的。

  对别的女主持都是一样的。


  你也不是什么小气的人,原本你以为这是田野的温柔性格使然,不需要担心,情侣之间最重要的是信任嘛,你也懂。

  所以你从来没有无理取闹过。


  “谢谢Meiko选手今天给我盖的毯子~”你听见刚来工作的小主持这么说道。

  “没关系,应该的,”田野笑的开心,“女孩子别冻着就好,伤身体的。”

  你看见女孩的脸刷的一下红透了,两只手手指搅在一起更显其紧张。

  “没事,”田野笑着把她抱在怀里,又作惊讶状,“你身上真好闻,是茶的味道!”

  小主持脸更红了,用手背贴贴烫红的脸颊:“这是……今年CK的新香水,前调是柑橘茶香的。”

  田野的笑容在你眼里刺眼的很。

  “啊,原来如此,这个香味很适合你呢。”


  四年前。依旧是休息室。

  “妹妹,你身上好好闻,这是什么香水啊?”

  …………

  “哇,原来如此,你很适合这个味道哦~”

  …………


  今天和他同台进行采访的女主持和他是粉丝组成的一对养眼CP,可他们的笑容仿佛一把把刮刀狠狠刻在你的心上,疼痛至极。

  你看着他们簇在一起合照。

  你看着他们笑着拥抱在一起。


  “Meiko选手有女朋友吗?”

  你心提起来。

  “没有。

  “打职业不会有女朋友。”

  你听见了粉丝快乐的欢呼。

  

  不管你爱没爱过我,你永远是这么的海纳百川。

  既然你根本就没有认为我是你的女朋友,那为什么还要维持这种称呼?


  田野从台上下来,烦躁地扯了扯领带,看见你在看着你们之前的合照发呆。

  田野凑过去。

  你感受到身后有人靠近,自嘲地笑了笑,将泛黄脆弱的照片一撕两半,随手一扔,飘散于空中。

  二人相片上的笑容凝固得让人心寒。

  田野愣住了,连话都说不利索。

  你站起来面对着他,脸上的妆还没花,透亮的眸子映射出你内心的决绝。


  “田野,你真的是个海纳百川的男人。”

  “可我谈的是恋爱,不是圣经。”

  “如果你做不到对我的偏爱,那么我们还是分开吧。”




Rascal:你知道吗,我晕机。


  金光熙又是酩酊大醉回家,一股脑地瘫倒在床上,嘴里乌鲁乌鲁地不知道嘟囔些什么东西,散发着令人作呕的酒气。

  你坐在餐桌前没有动,桌上的菜虽不豪华,却也丰盛。

  但油光已经反上来了,就像你们之间的爱情。 

  凉到骨子里了。


  作为电竞选手,金光熙是不幸的。从中国到日本,赛区不断的转换,变化的也只有不停歇增长的年龄,至于位置,也只是替补。

  钱当然是没多少,你作为他的青梅竹马,一个月薪只能勉强供二人温饱的小青年,次次陪他坐飞机,租房做饭,甚至每到一个新的国家就要找一个新的工作。

  可自从回到了韩国,他开始夜不归宿,回来也是满身酒味。醒了就跟你解释说不和管理层喝酒根本没法打首发什么的。

  你信了。

  你知道他是金东河的替补。以金东河的实力,金光熙可能一直打不出头来,只能靠搞好上级关系混一个不重要比赛的首发。

  你什么都懂。

  

  可今天是你们的七周年纪念日。看着见见燃尽的烛火和敲响凌晨两点声音的挂钟,你却没有了半点的心态波动。

  每次都不说。

  每次都叫她等。


  纤细的手多了很多不属于这个年龄的茧,无名指上是退了色的戒指。这戒指是金光熙还在中国时,第一年打职业的时候,他从百元店买的施华洛世奇同款。

  当年你们赚的钱还不够他买外设,更不必说什么施华洛世奇。你在橱窗外看的愣神,珠宝的灯光打在戒指上,闪着你可能这辈子都承担不起的光芒。

  金光熙看你喜欢的紧,给你买了个便宜的同款。

  “我发誓将来的某一天打上首发就娶你。这戒指就是订婚礼物。

  “我会给你一个盛大而独特的婚礼。”


  你脱下不省人事的金光熙身上皱巴巴的白衬衫,慢慢叠起来,翻折着领口。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明显的口红印。颜色看起来很高级,你一眼看出是迪奥的著名色号。

  999。


  金光熙在一阵头痛中醒来,身边摆着凉透了的早餐和醒酒汤,床头柜上摆的玻璃杯里水还温,却也温不了多久了。

  “宝贝~”金光熙叫你。

  没有回音。

  金光熙感觉奇怪,转身站起来看见了旁边被叠的板板正正的西装。衬衫放在最上面,鲜红的口红颜色没有氧化,刺痛着金光熙的眼睛。他赶紧跑出房间找你,却发现你已经收拾好了衣物,彻底淡出了他的世界。

  门口的信上写着:

  “金光熙,我在七周年那天没有等到你,却等到了别人的口红印。

  “我们先暂时分开一段时间吧,两个人都互相静一静。


  “对了,你知道我晕机吗?”






我来晚了我来晚了!对不起!

评论(12)

热度(38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