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铬

【选手X你】莫奈何•上(追妻火葬场系列)

  本系列为追妻火葬场类文学如雷请离。

  出场:Faker/Scout

  下期:Peanut/Meiko

  出场人物及地名均为OOC。


上一期有人跟我私信说为什么要写金光熙这个“霸凌”选手,我想事先声明:我喜欢Rascal选手已经有三年了,他作为队里大哥,没有做任何霸凌人的事,我也乐意给他写文章,你管不了我的笔也管不了我的手。

对于其他人也是一样的,每位选手肯定都有粉有黑这很正常,既然你不喜欢他那么请你离开我的文章,咱们各自安好;如果你敢来我评论私信里舞,那我也不是什么怕事的,咱们就死磕到底。




Faker:你的梦想太重了,我扛不住。


  又是一个雷云滚滚的夜,你在床上翻来覆去一阵后满身大汗地睁开眼睛,瞳孔因噩梦产生的恐惧而微缩;从窗户照进的闪电白光打在你的半张脸上堪堪投射出阴影。

  摸摸身边的位置,是冷的。

  孤单一人,甚至连呼气时的水雾都不清晰。


  你是李相赫的女朋友,或者只是名义上的女朋友,或者他打心眼里就没承认过你这个所谓的“女朋友”。最近情况更糟,他已经将近一个多月没回过“家”了。

  不过你早就习惯了。家?就是两个单人间拼起来的屋子罢了,没什么特殊意义。“李相赫不止是我的男朋友,还是LCK的中流砥柱”这句话已经如同阴影一般刻在你的脑子里挥之不去,“我也是要追求梦想的”这句话也成为了你心头最沉重的负担。

  就这样,那个商界雷厉风行的“第一同传”便因为从未公开过的恋人成为了满脸风霜的女孩。回家后的家务与炊烟已经把你折磨得不成样子;职场上激烈的交锋又给你的心灵凭空增加了巨大压力。

  你已经25岁了。从青训那时初见算起,你已经陪他度过了整整10个年头。

  你没有几个十年陪他了。除了那个活在梦境里的恩静姐,李相赫什么都没有给你。哪怕是一句简简单单的“等我回来”的承诺。

  罢了,好好睡一觉,明天和他说明白吧。

  你没李相赫可以过的更好。


  第二天依旧是热腾腾的海带汤,暖融融的牛肉拌饭以及你独创的清煎温泉蛋。你穿着与当年别无二致的连衣裙前往俱乐部。

  与往常不同,这次你没有坐车,你只是看着这座城市,惊觉它如此之陌生。

  得到了教练同意后,你站在训练室门口准备进去。

  “快住嘴吧,小崽子。”

  是李相赫。你站在门口没有动作,拦住要叫人的教练静静地听着他与队员的交流。


  “哥,嫂子这么好看还天天送这么好吃的饭过来,你可真幸福!”

  “哥,嫂子真的很爱你!当时你怎么追的嫂子啊支支招呗前辈!”

  

  “……别想多,当年是她自己贴上来的,我实在烦透了就同意了,”李相赫好像还咳嗽了一声,但你已经不在乎了。

  接着是阵阵沙发凹陷的声音:“我就是吊着她,生活方面就不用我管了,我也可以把所有精力放在英雄联盟上。

  “她真的很烦,这要管那要管,和恩静完全差了不止一星半点。要不是那个男的捷足先登,我早就把那个女人踹了,她配吗?”

  你听见了小K在旁边闷闷地嘟囔,“那哥你为什么不和嫂子分手啊……”柳岷析对你来说真的是个很可爱的弟弟;你对他也很关照,经常给他带中国的特色零食吃。

  “小崽子怎么那么傻呢,我肯定不能先跟她说,”李相赫的声音冰冷却熟悉,“她如果先开口的话主动权在我,我可以成为弱势方让她觉得对不起我。”你甚至可以看到门后李相赫露出了你熟悉的睥睨。


  “李相赫!”你还没说话,教练倒是着急地打断了他的侃侃而谈,“你有没有良心啊,人家小姑娘从小陪你到现在,忙左忙右还讨不到你半点关心吗?”李相赫好像被吓住了,从椅子上慌乱站起来时还被旁边的桌角碰了一下,明显一个趔趄,嘴巴嗫嚅着不知道该说什么。

  他看见了教练身后飘扬的裙摆,脸色一瞬间白了。其实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恐惧,他只觉得今天的气氛仿佛是要来一场暴风雨。

  怎么回事,明明不爱她的。


  看着他,你却如释重负地笑了,感觉格外轻松。慢慢踱步从教练身后走出来,面对着所有人的视线将保温饭盒轻轻放在训练桌上。手松开时仿佛抛弃掉了什么东西。李相赫看着你眼神里不知道蔓延着什么情绪。

  “李相赫,为什么不直接跟我说呢?”你轻轻地开口,换来他一阵的支支吾吾,“早点说我们都互相解脱不是吗。”

  “……没有,我,我其实想说……”

  “别说了。”你冲他轻轻地笑了,露出浅浅的梨涡,和那年学生时代的自己一模一样。

  “饭记得吃,今天我会从房子里搬出去,不会打扰到你训练。”接着轻巧地转身,体态却出奇地笔挺。柳岷析看着你急忙追了出去。

  “分手吧。”

  空洞的三个字回响在训练室里。


  柳岷析追出基地大门,一把抓住你的手:“姐姐,你别多想,相赫哥他就是一时——”

  “一时什么?一时的吐露心声吗,”你转身憋着泪水看这个高你半个头的小孩,太阳给他围了一圈漂亮的光晕,闪得你眼眶发热,“小K,你不用担心我,我早就考虑到这一天了。”

  你被男孩搂在怀里,终于是控制不住地哭了起来:“可是你知道吗,我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快……”

  你也只是想要一个拥抱和安慰而已。


  等你走了,李相赫才浑浑噩噩地发现在饭盒低下压着的明信片,上面的图案是你拍摄的夺冠时不同的他:笑的,吻奖杯的,冷静的,记录了他最辉煌的时光。而它的背面是秀丽的字。

  “我没有几个十年了。李相赫,我爱你,但我真的不能再坚持了。

  “Farewell,my king of LOL。”

  硬质卡片上仿佛有泪痕。



Scout:实话实说,我真不是什么圣人。


  相框跌落在地上,里面的玻璃碎了一地,陷在地面上铺着的毛毯里,隐藏了身形。

  你愣着站在那里,看着这起事件的始作俑者李汭燦继续着他的破坏行为。

  仿佛……破败王?毁了一切只为了他的伊苏尔德?

  确实像。

  可你不是他的伊苏尔德。


  喊什么听不清,吼什么也听不清,甚至你连他的脸都看不真切了。泪感模糊了你的眼和鼓膜,以及你曾经的回忆。

  你和李汭燦是因为翻译工作相识的,那时他丁点中文不会说,你就这么一点一点陪他走到现在。

  从小学弟到世界之巅,快听听,多么浪漫的电竞故事。

  当然,如果可以接受现在的夜不归宿、夜夜笙歌和混迹女人之间日渐熟练的李汭燦,那么这的确挺让人羡慕的。

  但你不能接受。


  包括但不限于在你们五周年纪念日撇下你一个人和队友闷在基地看电影,任你在空荡的家里等待到烧光了蜡烛直到凌晨三点。

  包括但不限于在你去看他比赛路上出车祸去医院打石膏他赛后知道了却在赵礼杰的劝说中执意和他们一起去吃饭。

  包括但不限于这次你生理期第一天却接到赵礼杰电话赶到酒吧看见一对卿卿我我难舍难分的男女。


  现在就是这么个状况。

  酒精作用,你这么安慰自己,一边听着被赵礼杰他们拦住的李汭燦酷似凌迟的话语。

  “你能不能不要管我了操

  “教练都不敢管我你他妈算什么东西啊

  “滚啊你怎么这么多毛病

  “就你娇弱,别的女孩子怎么都不疼

  “你就是惯的。”

  还能怎么样呢。


  你醒来时躺在医院里,记忆停在你跑出小区的那一刻,应该是晕过去了吧。空气中散布的消毒水气味熏的你头疼反胃,手艰难活动了一下却惊醒了陪床的少年。

  “嫂子你醒啦,我先给你叫护士。”赵礼杰揉揉眼睛起床按了铃,“哥他好像有事我就来陪你了。”几个护士一会拿着报告单过来,冰冷地告诉你一个痛苦的事实:

  因为生理期受刺激过大,你原本不健康的身体更是雪上加霜。

  你可能以后很难有宝宝了。

  你转头含着眼泪看着刚满二十岁,还是小孩的赵礼杰无措地站在你旁边措手。

  “赵礼杰。”你哭着叫他,换来小孩更加忙乱的回应。

  “你知道吧,我和李汭燦,”

  

  “完了。”

  



最近时间真的太紧了,争取赶快完结这个新系列!

感谢各位的喜欢!

(大家需要双结局吗?)

评论(37)

热度(51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